beiyingqianyh

蓓盈纤膳食管理减肥早餐饮食管理

现在的人们普遍都喜欢睡懒觉,因此呢就没有吃早饭,都是早中餐一起吃,其实啊不吃早餐危害真的很大,对于减肥人士,这样长此以往只会更肥,既然知道了其重要性就得好好的吃早餐,减肥早餐究竟该吃什么?一起来跟着蓓盈纤小编看看吧!

 

1:谷薯类主食

 

 

碳水化合物是人体的主要能量来源之一。早餐若是缺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,会使大脑缺少营养,影响到白天的体力和脑力活动。减肥期间,最好选择燕麦、糙米、玉米之类的全谷物或者薯类等粗粮,它们不仅对血糖影响较缓,而且富含膳食纤维,可以为你提供持久的饱腹感,从而减少热量的摄入,帮助减肥。

 

2:新鲜蔬果

 

新鲜蔬果

 

新鲜蔬菜水果中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微量元素,不仅能够带来较强饱腹感,以减少你对其它热量的摄入,还能促进肠道蠕动,有助于食物的消化,所以养成早餐吃蔬菜水果的习惯,不仅能帮你补充营养,还有助于减肥哦。但是在繁忙的早晨,该如何在早餐中搭配蔬果呢?蓓盈纤建议选择一些可以生吃的蔬菜,以减少烹饪的时间,如生菜、番茄、黄瓜等,并在前一天晚上将需要用到的蔬果洗净备用,就能省去不少时间啦~

 

3:肉类、蛋类、奶类或豆类

 

肉蛋奶豆

 

牛奶、鸡蛋、适量的肉类或鱼类、豆制品等高蛋白食物都是早餐的不错选择。而且蛋白质分子量较大,在体内代谢时间也相对较长,能延缓胃排空的速度、延长餐后的饱腹感,让早餐更“抗饿”。另外,充足的蛋白质可以帮助减少肌肉的流失,从而避免基础代谢下降,让减肥之路更顺利。

 

4:少量坚果

 

坚果

 

很多人都知道这坚果中富含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,有利于心血管健康。它还富含膳食纤维,不易被肠胃吸收、消化慢,有很强的饱腹感。但由于坚果热量较高,所以每次别吃太多,你可以尝试在燕麦粥或者酸奶中加入一勺核桃、杏仁等坚果碎,既可避免摄入过多热量,又能提升早餐的质量。

 

以上就是蓓盈纤分享的减肥早餐究竟该吃什么?如果还想了解其他减肥知识,可以关注蓓盈纤健康管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