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yingqianyh

蓓盈纤运动减肥4个小动作消耗热量,快速瘦身

每个人的身边一定很常遇见这样的朋友:老是叹,为什么怎么吃都吃不胖?更气人的是,一起吃饭时眼睁睁地看着她的食量竟然比我们大很多,只能怪体质?怪老天爷没把我们生好?怪我们的身体连喝水都会胖?别气了,因为这种天生丽质就没发生在我们身上,但是也别灰心!

 

要瘦身,就从提升代谢做起!有看没有懂吗?让蓓盈纤来告诉妳,代谢可分为以下3种:

 

基础代谢:躺着不做时身体消耗的热量,肝脏27%,脑部19%,骨骼肌18%。

 

消化代谢:消化时消耗的热量,喝很多水(8L左右)的话,代谢量会上升到2倍左右。

 

活动代谢:身体如果移动也会产生热量的消耗。运用到肌肉时新陈代谢的量会大幅度上升。

 

要大幅提升代谢,就是”活动代谢”了!

 

蓓盈纤以下介绍4个需要你“抖”起来小动作,跟着做,就能消耗热量,起码连喝水也不会胖了!

 

动作1

 

脚背伸直,双臂支撑在地面上,小幅度抖动身体。对于大腿内侧肌肉有不错的锻鍊效果。时间约1分钟。

 

 

动作2

 

一边腿弯曲,膝盖与一只手支于地面,另一只手伸直置于脑后,全身用力微微抖动。左右各约1分钟。

 

 

动作3

 

以平板姿势单手撑于地面上,腹部用力,带动全身一起抖动。左右各约1分钟。

 

 

动作4

 

平躺,双臂向上伸直,双腿抬起与地面成75度,腿部用力微微抖动。约1分钟。

 

以上就是蓓盈纤分享的4个减肥动作,如果想了解其他减肥动作可以关注蓓盈纤健康管理


评论